孤风歌且行

啊,不知道说啥,给大家炒个菜吧~

【瓶邪】好朋友亲亲怎么了?

  *捅窗户纸文学

  吴邪从宿醉中清醒,头还有些昏沉,拿出手机想看看时间,一连串刘丧和张海客的消息弹了出来,看得他脑仁疼。随把手机扔出去,正好砸在端着牛奶进来的闷油瓶脚前。

  闷油瓶脚步一顿,吴邪也吓了一跳,忙翻身起来:“小哥我不是……”

  宿醉带来的晕眩让他往地上栽去,吴邪已经做好了摔个狗啃泥的准备,没想到跌进了一个带着薰衣草香的温暖的怀抱里。

  “小心。”

  鼻息喷在吴邪耳畔,吹得他不仅耳垂发红。

  这是怎么了?不就是平常的呼吸吗。

  闷油瓶把他放在床上坐好,端过牛奶让他喝。

  吴邪自然的接过来喝了一口,舔了一下唇边的奶渍解释道:“小哥,刚刚我不是故意的,是刘丧和张海客他们发很多骚扰信息给我,我看得头疼。”

  闷油瓶身体一僵,捡起手机按亮了屏幕扫了眼,发现吴邪并没有解锁手机查看这些内容,心里在一瞬间的失落后又感觉有些烦躁。

  “小哥,你能帮我回一下吗,让他们别来烦我。”吴邪眨着眼睛看了他,“还得是你金口玉言。”

  闷油瓶用自己的手指解锁手机,点进刘丧的对话框,皱眉看着对方发过来的消息。

  吴邪瞄着闷油瓶的表情,心里有些小得意。他就是想让闷油瓶看看那两货每天是怎么烦他的,大张哥出手,还不得给他们伤心土遁到地心去。

  “不要给吴邪发骚扰短信。”闷油瓶分别给两个人发了语音。

  吴邪喝完了牛奶觉得胃里也舒服了许多,起身去洗漱,顺手接过了闷油瓶递过来的手机。

  “你没看消息内容?”闷油瓶突然说。

  吴邪一愣,转头反问:“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吗?”

  闷油瓶摇头,转身离开。

  吴邪有些搞不懂他的态度,洗漱完吃完早饭后决定和闷油瓶一起跑山运动一下,顺便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尝试人工栽培的野果之类。

  没想到转了半天没找到人,吴邪不禁有些奇怪,拿出手机想给他打个电话,这时张海客发来了一条消息:“吴邪,你别仗着族长喜欢你就为所欲为。”

  老子这么可爱,闷油瓶喜欢我又怎么样?吴邪感觉自己的小尾巴翘到天上去,打开对话框想给张海客回话,突然看见闷油瓶回的那句语音上的图片。

  那是一张说不上偷拍的偷拍,因为被拍的两个人并不知情,而拍摄的角度毫不避讳。

  他靠在闷油瓶肩头,闷油瓶亲了他。

  吴邪已经不记得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,图片里的自己脸色微红,眼神迷离,也不怪张海客总说他是妖妃,他自己这么一瞧也这样觉得,莫名的还觉得身上有种难以言说的魅惑感。

  这里面看不清闷油瓶的表情,吴邪往上翻,可以看见图片不止一张,其中有闷油瓶露脸的照片,那人看着他,眼神专注,目光宛若有了实质,浓稠而暧昧的气氛透过手机屏幕包裹住了吴邪的心。

  吴邪只觉得有一种莫名的窒息感,脸上也开始发烫。

  这太犯规了。

  而且,那、那是闷油瓶啊,他怎么会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?

  “你们昨天是不是在我睡着之后玩了真心话大冒险?”

  吴邪马上编辑一条消息发过去,他想不明白,闷油瓶怎么会亲他呢?这件事情简直匪夷所思。

  不对,闷油瓶亲了他又怎么样,都是过命的交情,生死挚友,有什么亲不得的?

  张海客发来一个“?”

  “吴邪你疯了?”

  “你才疯了,你们玩那么大不告诉我。”

  张海客又回了个“?”

  吴邪往上翻聊天记录,发现都是张海客在说办婚礼要在张家办的事情,闹得吴邪哭笑不得。

  还真是的他们这些刀上讨生活的人,还这么讲究,真是让人意外。

  “我和你们族长是最好的朋友,朋友之间亲一下怎么了?”吴邪编辑了一条发过去就关掉了手机。

  闷油瓶找不到,他就找胖子玩去。

  张海客看到吴邪发过来的消息一阵狂喜,马上截图发给闷油瓶。

  “族长,您醒醒吧,吴邪这家伙还嫌弃您!”

  闷油瓶本来靠在树边休息,看到弹窗后愣了一瞬,点开消息看过后蹲了下来,无奈、还有一点点委屈让他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  他们原来只是朋友。

  如果吴邪不愿意,他也愿意只做一辈子朋友。

  普通人这一辈子太短,他们相伴相守的时间本来就不多,如果表白被拒绝,那就是马上一拍两散连朋友都做不成了,他没有试错的成本。

  昨晚他也喝了酒,在酒精的驱使下他鬼使神差的亲了吴邪。

  那样柔软、无害、纯粹的一个人,靠在他肩上眼神失焦。

  心痒难耐,情不自禁。

  不过还好,吴邪还说他们是朋友。

  闷油瓶顿时不想回去了,回去了他难以面对吴邪。尤其是吴邪还是那样一个有好奇心的人,如果他问自己为什么要亲他呢?

  难不成要骗他?可是他不想。

  吴邪……

  闷油瓶看着天空,如同他们初见时一样。

  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?

  吴邪拿着手机在田里找到了胖子,蹲在田埂上问:“胖子,你们昨晚完真心话大冒险了?”

  胖子何等通透的一个人,听他这么问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。

  “你觉得我们还能带着小哥玩?”胖子笑道,“你怎么想的?”

  吴邪想想也是,闷油瓶要是会和他们一块干这蠢事,真得怀疑是不是被掉包了。

  吴邪坐着发呆,过了很久才问:“胖子,我要亲你给亲吗?”

  “别别别!”胖子抡起了锄头,“你小子说什么胡话呢?”

  “那小哥昨晚亲我是什么意思?”

  “他喜欢你啊?”胖子一边说一边关注吴邪的表情,见那人先是皱眉,然后不赞成的摇头。

  “他这么做一定有他的目的。”吴邪目光一滞,“是不是我的身体出什么问题了?”

  胖子被他整无语了,挥了挥手让他赶快走。

  吴邪心里存着事,那么就势必要弄个明白。坐在门口直到闷油瓶回来,他马上迎了上去。

  “小哥,我有个事问你。”

  闷油瓶看了他一眼,没说话,绕过他直接走进门。

  吴邪心说胖子说胡话,看小哥这样子,能是喜欢他?

  闷油瓶心里愁得很,一点话也不想说。

  “你亲我是什么意思?”吴邪追进来问。

  “你成年了,吴邪。”闷油瓶看了他一眼,目光沉静。

  成年人应该明白亲吻是什么:是爱意的传递,是携手的誓言,是有担当的承诺,是理智之下的疯狂。

  是,我爱你。

  闷油瓶心里是疯狂涌动的爱恋,他看着吴邪生怕吴邪对他有任何反感的意思。

  吴邪看着他,心里有些说不出来的感觉。成年人,所以亲亲抱抱那个啥都是正常的,不用放在心上。

  原来是这个意思。

  吴邪恍然大悟,笑着搂住闷油瓶的肩膀:“哎呀,我就说嘛,原来如此。”

  闷油瓶心中一喜,就听吴邪说:“胖子说你喜欢我,是他搞错了,我得跟他说去。”

  闷油瓶: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欸,小哥,你脸色怎么这么难看,是生病了吗?”吴邪担忧的看着他,用额头碰了碰闷油瓶的额头。

  “也没发烧啊……唔!”

  闷油瓶扣住吴邪的脖颈吻了下去,吻得又凶又急,仿佛要把吴邪吃掉一般。

  吴邪在短暂的挣扎后冷静了下来,回抱住闷油瓶。对方察觉到他的动作一双钢铁一般的手臂更加收紧了,直到吴邪窒息得浑身发软闷油瓶才松手,把吴邪放在沙发上,双手支为他身边问:“吴邪,为什么一直追着我?你敢说真的只是想解我身上的谜吗?”

  吴邪下意识的摇头,回想起了记忆中那个站在他面前,说“带我回家”的人。那个每当有危险首先选择把他保护在身后的人,那个迷茫却坚定是他的人。

  他突然感觉自己心跳的有些快,这是心动吗?

  吴邪想要起身,闷油瓶不许,吴邪伸手去搂他的肩膀。

  “小哥。”和张起灵在一起的一幕幕在他脑海中有如井喷一般出现。

  “我爱你。”

  胖子回来时,发现吴邪坐在沙发上傻乐,于是他故意逗吴邪道:“天真,亲一个?”

  收获一个一脸一言难尽的吴邪。

评论(26)

热度(968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